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龙四爷
职业:下岗
年龄:不方便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憋!憋!憋!憋出仨字,竟扯淡

梁天==《防守反击》

2006-07-09 20:02 阅读(?)评论(0)

梁天
  我是经不住朋友的劝说才产生拍《防守反击》这部影片的。片中的主人公的经历和我自己的十分酷似。我们都是从不想干到干得很好。第一次导演电影,觉得危险特大。比如在《防守反击》中就动用了七、八千名群众演员。如果一个镜头没拍好,就得重拍。在擦着冷汗同时的热闹正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的亮点。
    小组赛厄瓜多尔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我站在了上届世界杯上2比0战胜中国的哥斯达黎加一边,没想到南美人3比0的比分不仅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还让我这个一直热爱南美足球的球迷失去了一头乌黑的长发。现在,每当在别人问我的平头时,总是不好意思回答,只能以天热留平头凉快为借口搪塞。看球是非常耗费体力和脑力的,有的时候感觉很累,但是还是想一直坚持看下去,一不看心里总是不舒服。前几天,正当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时,不小心得了感冒。本来休息几天就能好的事,结果拖了十几天才好,整天身体很疲劳,非常不舒服。但是,没办法每天晚上还是坚持通宵看球,要是不看心里不高兴,猫爪子挠似的,感觉少了点东西。球没少看,感冒也一直拖着,没辄,都是球闹的。
    我是阿根廷的铁杆球迷,这么多年一直喜欢这支球队,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到现在的里克尔梅。开始阶段,我非常看好这支大换血的阿根廷,一直不怎么张扬,埋头封闭训练。在6比0狂扫塞黑后露出来夺冠的状态,那天晚上看完球我激动地很长时间才睡着。可是,在节骨眼上对德国的比赛中,1比0领先的情况下错失好局,踢点球时被莱曼拒绝在了四强大门外。对此,只能感到惋惜,期待下一次他们能够出好成绩。将来我还是要支持阿根廷,因为我一直是这支队的忠实球迷,球迷就是锲而不舍的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我喜欢鲁尼这个球员,虽然他与诽闻没少牵扯上关系。球员的本职工作是踢球,只有把本职工作做好了才是最重要的,而诽闻是生活中的事情,过多的诽闻会羁绊一个人的本职工作,但是却发现鲁尼的球一天比一天踢的好,在他成长的道路上,他却能分清楚孰轻孰重,把握好自己的足球生涯,用心踢好自己的球。因此,我认为诽闻是个本职工作无关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梁天    祖籍江苏南通, 导演、演员。作品有:《烈火金刚》《天生胆小》《男妇女主任》等,执导电影《防守反击》,电视剧:《海马歌舞厅》《我爱我家》《经过上海》《临时家庭》获奖情况:《天生胆小》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女配角奖、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奖
支持阿根廷,喜欢鲁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