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龙四爷
职业:下岗
年龄:不方便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憋!憋!憋!憋出仨字,竟扯淡

常海===英格兰走了,抱着吉他到天亮

2006-07-08 21:34 阅读(?)评论(0)

常海
英格兰走了,抱着吉他到天亮
  喜欢上英格兰对源于对甲壳虫乐队的热爱。喜欢英格兰才知道做球迷的孤单,周围的朋友当中只有我的一个英格兰迷,很多时候不得不接受孤独的现实。记得英格兰被淘汰的那天晚上,比赛一结束就接到朋友们打来的冷嘲热讽的电话。英格兰走了,我抱着吉他一直弹到天亮。看惯了英超,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在英超赛场上风光一时的杰拉德和兰帕德会点球不进,兰帕德30米外的远射不见了,盘带和突破显得那么地苍白无力。在他射失点球的那一刻,我唯一的感觉就是失望。那首甲壳虫乐队的《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我的吉他在哭泣》)陪我度过那个也许是一生都难忘记的夜晚,直到六点才昏昏沉沉地爬到床上去。
  对于鲁尼的红牌我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他还是个孩子,被球迷给予了过多的期待,片面地夸大了他本身的能量。年轻本来就是一个犯错误的年龄,做什么事情都是应该的,不必大惊小怪,更不要给他过多的压力。
  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开始踢球,还差点入选沈阳市体校足球队,但是,最终是父亲看我身材和力量上都不够不让去,绝食三天无果后也就放弃了。这并不阻止我对球的热爱,每天中午都题球。后来进了部队,下午吃饭前总是要到球场上买弄一下自己的技术。当然,也受过伤。记得有一次和侦察连的战友一起踢球时,被一个身体特别强壮的战友撞飞,满脸的血,脸肿了很多天。
  前几天,看一个访谈节目时,发现罗纳尔迪尼奥的音乐感特别的好,手鼓打的特别棒。于是,便产生了一个想法,将来某一天他要是能够来北京的话,我一定邀请他参加我们乐队的合奏,做我们的鼓手,这段合奏肯定是一段非常棒的音乐。

常海
  沈阳人,艺人常宽的弟弟。14岁从军,退伍后组建自己的乐队。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作品有《迷雾》《我心不变》等。铁杆的英格兰球迷,狂捧罗纳尔迪尼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