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龙四爷
职业:下岗
年龄:不方便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憋!憋!憋!憋出仨字,竟扯淡

巩汉林==理性心态品球 

2006-07-05 21:48 阅读(?)评论(0)
巩汉林
理性心态品球 
  我喜欢法国队和巴西这两支队伍。巴西对法国的比赛我是看满了全场的,实在没想到巴西会打成那个样子,开始时我乐观的估计最糟糕的结果是巴西有可能被法国拖入加时,点球都是不可能的。然而,真的想不到在法国人的逼迫下,巴西队失去了斗志,在最后时刻被绝杀。但是,仔细想想巴西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实在不敢令人恭维,很多球员在场上并不尽力,一点也不重视法国这个老牌尽旅,这就是他失败的根源。
  我喜欢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总感觉他改变了人们对力量型足球的认识,使艺术和力量有效的结合,把足球的艺术性展现出来。看小罗踢球会发现他的球不只是拿到球后传出来,而是他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在踢球,球围着他的身体飞,这样注入了艺术因素的足球,才成了最富有欣赏力的。现在外界一直批评罗纳尔多在场上不积极,其实我是不赞同这个说法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颠峰和低潮,我不否认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不能达到我的期望程度,但是谁能一辈子保持着颠峰时期的状态,况且是一个30多岁的老将呢?
  我一般看球都是在家里,有的时候很冷静,但是在临门一脚那一刻,我会非常激动。但是,我还是提倡怀着理性的心态去看球,只有理性一点才能品出球所包含的内在的东西。狂欢是必然的,只是发生在支持球队赢球庆祝的时候,不能失去理性。国外有足球流氓这个词语,我认为只要被叫做“流氓”就不是什么好事,即使狂热地爱着某个球队,锲而不舍的支持某个球队,但是不能做出违法的勾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