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龙四爷
职业:下岗
年龄:不方便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憋!憋!憋!憋出仨字,竟扯淡

杨大鹏+=我用我的体型阻止你的点球

2006-07-04 22:27 阅读(?)评论(0)

   文/枕寒

   我是一个巴西球迷,但是对于本届世界杯上,巴西的表现是实在不敢恭维。一支大腕云集,一支以技术流的著称的球队在关键的比赛中却始终打不出来状态来,这实在是不应该的,也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一个球队本身所蕴涵的能量发挥不出来,没有把所有大腕的能量聚集起来,我认为这是不应该的,这还与教练战术以及能力有关。
  众所周知,巴西是一个球星云集的球队,怎样把这样一支球队整合好,这就是教练的所要面临的问题,就像NBA我认为当年公牛队的主教练杰克逊是非常有能力的,他能够把乔丹、皮蓬这些大腕聚集起来按照自己的意图来比赛是难能可贵的。我认为佩雷拉对所面临的问题没有处理好,在训练中灌输团结等之类的东西实在太少,他不能够把巴西这帮子大腕有效的整合起来,使他发挥超能量这是他最大的弱点。
  我喜欢罗纳尔多是从2002年世界杯上开始的,而相对于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我感觉他迷失的实在太多,没有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很多时候我们看见的是一个孤独的罗纳尔多在足球场上走。现在的他跑动不积极,没有人给他传出有效的球,而他的犀利的土跑和过人没有了,个人技术展现不出来,让我很失望。
  我感觉以我的体型,我最适合的位置是后卫或者守门员,这样子可以站在场上很少的跑动。然而,我对前锋的认识却是不一样的,他们可以风光的跑在球场上,等待着进球的机会,进球的那一刻他们可以充满激情的庆祝,面带着夸张的表情。当然,一支球队攻防平衡才是最重要的,能进攻能防守才能把一支球队的积极性,以及对球场的把握能动性调动起来。
  我做为后卫的强项在于防守,我的意识非常好,反应也是特别快的。假如,我出现在球场上,站在门前,点球的时候我估计我能扑出来所有的点球,因为我有我的绝招,当对方球员站在罚球点上时,首先,我面对着他吹口哨,然后,我会大声地吆喝,最后,在他跑向球的时候,我大吼一声“你不进”,这样很多人的点球就会被我吓唬住了,当然我的体型在一定程度上占有很大的威慑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