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龙四爷
职业:下岗
年龄:不方便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憋!憋!憋!憋出仨字,竟扯淡

庞龙==看球没啤酒哪成啊

2006-07-03 16:30 阅读(?)评论(0)
看球没啤酒哪成啊
  对于足球,尤其是国内足球有些遥远了,最近几年对国内联赛也不是太关注,看国内联赛还要追溯到1997年。记得那天晚上,大连队夺得5连冠,球员们回到大连,整个城市成了沸腾的海洋。我和几个朋友在大连酒店吃饭,离庆祝的地点特别近,因此我也加入进去了,平素不喝酒的我那天晚上喝的醉醺醺的。
  平时我是不喝酒的,在很多场合都以不会喝酒拒绝。但是,我认为看球没有酒是特别没意思的,看球就是为了把来自于生活中的压力完全释放出来,而酒尤其是啤酒就成了助剂,充当一个很好的媒介作用,看的过瘾了,喝醉了,倒在床上一直睡到大天亮,常常在自然醒中睁开眼睛是最好的睡眠方式。即使,我没有酗酒这个嗜好,平素对酒精的依赖程度也不是那么高。前几天,阿根廷对德国的比赛,我是和卢庚戌等几个朋友在一起看的。当时我们几个外地出差,几个人坐在宾馆的床上端着啤酒瓶子对着电视机畅饮。当然,中间少不了吹牛,嘴架之类的东西。比赛结束后,一头倒在床上,直睡到第二天的下午才从床上爬起来。第二收拾屋子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竟然喝了两瓶。
  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总感觉罗纳尔迪尼奥生活在大罗的阴影之下,甘愿躲在大罗的后面,充当一个绿叶的角色。正如我的生活,我最喜欢做的就是老师,一种幕后的感觉,非常有成就感,在成为歌手之前,我是一个教师。现在仍是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我认为我的学生要想超过我,除了天赋、对音乐的敏感性,还有自己的努力之外。最重要的是对市场的把握能力,哪个类型的歌才能符合歌迷的口味,哪个类型的歌是市场需求的,这样的歌手才是成功的。
  中国有句古话“物以稀为贵”,总感觉不看世界杯实在有些可惜,四年才能有一次。足球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每个队伍都代表着不同的风格和激情。在这段时间里,很多人抛开生活琐事,把眼睛聚焦在足球场是难能可贵的,把所有的激情完全释放出来是最幸福。
  我喜欢阿根廷、巴西这两支球队,虽然他们都离开了。阿根廷的球踢的诡异;巴西是一支球星的球队,人人都是球星,但是他们悲情地离开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